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梁實秋:讓座  男女向例是不平等的,電車里只有男子讓女子座,而沒有女子讓男子座的事。但是這—句話,語病也就不小。聽說在日本帝國,有時候女子就讓座給男子;在我們這個上海,有很多的時候男子并不讓座給女子,這不但是聽說,我并且曾經目睹了。  據說讓座一舉,創自歐西,我曾潛心考察,恐系不誣。因為電車上讓座的先生們,從舉止言談方面觀察,似乎都是出洋游歷過的,至少也是有一點“未出先洋”的光景。所以電車上讓座,乃歐風東漸以后的一點現象。又據說,讓座之風在歐西現已不甚時髦,而在我們上海反倒時行,蓋亦“禮失而求諸野”乎?  一個年逾半百而其外表又介乎老媽子與太太之間的女人,和一個豆蔻年華而其裝束又介乎電影明星與大家閨秀的女人,這在男子的眼里,是有分別的。對于前者,大半是不讓座,即使是讓,也只限于讓座,在心靈上不起變化。我們若把讓座當做完全是禮貌,這便無謂;若把讓座當做心靈上的慰藉,這便無聊。最好是看看有無讓座的必要。譬如說,一位女朗上車了,她的小腿的粗細和你的肚子的粗細差不很多,你讓座做甚?叫她站一會兒好了。又一位女郎上車了,足部占面積甚小,腰部占空間甚多,左手拉著孩子,右手提著一瓶醬油,你還不趕快讓座?  “今天的天氣熱啊!”  “是的,這兩天熱得難過。”  “下一陣雨就好了。”(www.lz13.cn)  “可不是,下一陣雨至少要涼快好幾天呢。”這樣的談下去,可以延長到半點多鐘,而討論的范圍不出“天氣”一端。旁邊的人看著將不禁嘖嘖稱嘆曰:這兩位世兄多么漂亮!多么健談!多么會應酬!應酬至此,真可以出而問世矣!  但是除了天氣之外,還有可談的事物沒有?凡是自己能辯明天氣之冷熱的人,常常感覺到,語言無味,還不如免開尊口,比較的可以令人不致笑出聲來。 梁實秋作品_梁實秋散文集 梁實秋:男人 梁實秋:女人 梁實秋:雅舍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努力了好久,在別人眼里卻只是幸運  文/林夏薩摩  一  小A是廣州一所師范大學的學生,今年畢業。她是我2013年11月在廣州大學城做一個品牌的校園萬圣節派隊時認識的。那時,她是我們校園迷你秀和派隊現場的學生兼職的負責人之一,同時也客串過活動現場的性感女巫。我們幾面之緣的友誼是建立在派對現場的活動執行,我幫她化派隊妝以及對話聊天上的。項目結束后,我離開廣州回到上海,后面加了微信,偶爾會在朋友圈里互動。  上個星期她在一些網絡平臺和公眾號上頻繁地看到一些我寫的文章后,跑過來跟我聊天,她說,那是你吧?我一看名字和背景就猜到是你了。她說,你不是在廣告公司上班嗎,怎么突然變成專欄作家了?我說,這個只是個人興趣,閑暇時寫寫而已。  小A好奇地問,怎么樣才能成為一個專欄作家,我也想有一個平臺,可以偶爾寫點隨筆留下點痕跡。我說,我也是剛入門,也并沒有什么特別的訣竅,反正就是多寫,慢慢地找到自己的風格和特點,嘗試著發布在一些開放的平臺上或是自己私下投稿,等待喜歡你文字的人出現或者被編輯挖掘。  小A說我并不是那種特別能用文字表達自己的人,當初自己是陰錯陽差地進了中文系,平時并不怎么寫東西,只有在難過的時候才會寫一點。我說很正常啊,因為你不夠喜歡,如果你真的那么喜歡文字,就會一直寫,一直寫,然后就真的會寫得好。我說,不如,你去簡書上注冊個賬號,把簡書當成是你的日記本或是草稿紙,在上面慢慢寫起來,時間長了就會有進步的。至于“專欄作家”是個不錯的目標,但目標只有努力了才有可能實現,光是嘴上說說是沒有用的。  小A說其實我也沒有想那么多,只是很好奇,為什么有的人可以被挖掘,是他們幸運,還是他們有這方面的門路,主動去尋找的資源?我覺得自己這方面比較閉塞。她接著問,對了,你是不是認識很多雜志和公眾號的編輯啊?  我說,是你自己主動走出去,還是別人主動找到你,這都是不重點。不管你處于什么樣兒的位置和領域,你自己優秀了,別人自然會來找你。如果自己水平差,再有門路也是白搭。實力是第一,門路是第二,做任何事情都一樣。  二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我們的對話中有兩個問題特別有意思。  對話聊天時,一個人問出的問題,多少反應了眼前這個人的心理狀態和思考問題的邏輯方式。而你對對方問題的思考和回應方式,是由你的思維邏輯框架決定的。  比如小A問,“怎么成為一個專欄作家?” 我心里想的卻是:  一、我還不覺得當下的自己有資格戴上“作家”這頂帽子,充其量是個喜歡寫文字的人。  二、至于如何成為XXX,這是一個非常寬泛的問題,而寬泛的問題是注定了很難有非常到位和準確的回答的。就好像“如何成為一個偉大的人”和“如何使得自己的心胸更寬廣”這兩個問題,明顯后者更容易回答,只因為它的針對性更強。  三、為什么小A問的是“如何成為一個專欄作家”,而不是“你什么時候開始寫文章的”、“你寫了多久了”,這樣更為具體和可執行性強的問題。我大膽地揣測,也許她眼里看到的是“結果”,關心的也只是“結果”,至于中間的“過程”,她并沒那么在意。可是,我們在談論這個世界上任何一件事情的時候,可以剝離這中間的過程直接談“結果”嗎?好像不行吧。  很多時候,我們傾向于只看到別人的“成果”,而忽略別人的“努力”。但我們又會很努力去打聽別人成功的故事,成功的方法,這種對別人成功路徑的刺探結果直接決定了我們對眼前的這個人是表示贊許還是拋出鄙夷!  當對話到了“你是不是認識很多雜志和公眾號的編輯?”,事情變得更加有意思起來。  很多時候我們發現別人獲得了某些成功,或坐到了某個位置,被大眾看見或者為人所知,我們第一反應是人家運氣好,有門路。你以為別人只是幸運,但真相可能是人家積蓄了很久的能量終于開始爆發了,終于開始被別人看見了。就我自己而言,不算中學時代的八股文和亂七八糟的豆腐塊,從大一開始到現在,零零散散地寫東西也有七年的時間了,我寫了七年,才開始能有一些引起大家共鳴的東西,才開始被大家認可和看見。一切,哪有那么簡單。很久以前,我就說過,如果說我還有什么英雄夢想,那就是我希望有一天我的文字可以治愈人心。我努力了七年,才開始能夠溫暖大家,才有那么一點點資格當大家的太陽。  我有個大學同學,一個很有才華的女孩子,也是碼字的,大學期間開始涉獵劇本的創作,現在在家專職寫小說,她每天的生活軌跡就是吃飯、動畫、看書、寫小說,偶爾休息,周而復始。后來我才知道,她從中學時代開始斷斷續續地寫,現在已經有四部長篇小說了,短篇不計其數,她寫了那么久,直到今年才覺得自己該出成績了,才開始著手一些出版事宜。也許,到了明年的這個時候,她的小說在各大書城和電商渠道上火爆銷售,不了解的人或者曾經的同學看到了她出書會覺得她很幸運,她可能有這方面的資源和門路,不然一個英語專業的學生,怎么就突然出了中文小說,還一下子火了?但你真的不知道,人家努力了多久。人家寫了多久,才敢把自己的作品拿出來。  三  我承認我也有這樣的時候,把別人的成功歸結于“運氣好”或“資源優勢”,甚至是“長得好看任性”這樣想當然的原因。但最近,我越來越開始反思,我們為什么會這樣想?為什么更傾向于將別人的成功歸功于運氣好呢?  有一天我忽然就想通了,因為把別人的成功說成是“運氣好”,是一件特別簡單,特別一勞永逸的事情。因為像是運氣這種虛無縹緲沒有定數的東西,注定了是我們所不能掌控的,我們將他人的成功歸結到我們不能掌控的東西上時,我們就為自己的“不成功”、“失敗”和“放棄”找到了很好的借口。因為我們沒有那些資源,沒有那些幸運,反正無論我們怎么樣做都不會成功的,那么我們干嘛還要努力?我們什么都不用做,保持現狀就好了。反正,無論我們怎么努力,都沒有用的。你是否這樣想過?這樣為自己找過借口?  再換個角度思考,將別人的成功歸結于運氣好的我們,并非狹隘,并非愚鈍,我們只是太過聰明罷了,太早地洞悉了這一切。所以,就算是為了自己的舒適,為了自己眼下不那么成功的處境有一個體面的說法,也會選擇將別人“成功只是運氣好”的這種說辭堅持到底的。但,這真的好嗎?這并沒有什么用啊!  很多時候,我們以為的幸運,是別人努力了好久才發出的光。承認這一點,是我們進步的開始。與其把成功歸結在“運氣”這樣虛幻的東西上,倒不如把它建立在我們可以駕馭的東西上,比如勤奮,比如努力,比如方法。  最后,就算你十分確定以及肯定,人家就是憑借著好運氣和資源到位才獲得的成功,也請你假裝別人是很努力才拼到現在的這個位置的,只有這樣,你才能憋著一股子“不服氣”的勁頭,用你超于尋常的努力和堅持,去擊敗你想要擊敗的對手,贏得你想要贏取的戰爭。 一個人幸運的前提,是他有能力改變自己 這世上有人幫你是幸運,沒人幫你是正常 文章:越幸運,越努力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川牛木石亭創業優勢
2023創業加盟的成功之道是什麼? 台南老先覺創業門檻 台北虎藏 燒肉丼食所加盟商機2023火鍋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桃園蕃茄村加盟專案推薦 台北周美真手作壽司創業招商會

arrow
arrow

    d68vjm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